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以AI之名,“平安920”寿险专场为家庭健康保障献礼

 2019/09/16/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摘要:有“好货”,更“好玩”!

  9月9日,中国平安举AI科技之力,集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推出今年第二次波段式营销活动——“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上线首日,“平安920”活动成交额即突破1400亿元,迎来此次金融生活消费节“开门红”。

  中国平安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日24点, “平安920”活动参与人数达到399万,新增用户数超过103万,当日APP活跃用户超过2100万人。首日成交额超过今年初的“108财神节”爆点日,参与人数达到 “108财神节”期间日均参与人数的4倍。

  此次“平安920”金融生活消费节以“以AI之名,为你放价”为主题,设置“AI健康、AI出游、AI理财、AI国潮”四大AI主题消费场景,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医食住行玩财”等多场景的金融生活消费需求,在平安官网主会场及各专业公司APP分会场,集中推出上百款优惠金融及生活产品,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盛大的金融消费狂欢节。

  作为集团的重要业务板块和波段式营销活动的重要参与方,平安人寿积极发挥保障产品优势,活动期间,围绕“健康、出游、金融、国潮”四个维度,精选线上线下十余款保险产品,活动期间给予客户专属福利礼包,以优质“好货”为客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打造聚焦保障的保险产品节。

  据了解,“平安920”活动于9月9日正式上线,9月20日则为整个活动超级爆款日,并持续至10月8日结束,活动周期涵盖中秋、国庆两大重要节日。节日期间的消费需求也成为“920” 活动的焦点。“平安920”寿险专场都有哪些亮点产品及活动?

  假期出行,安全保障第一位

  中秋、国庆假期将迎来出行高峰,基于出行安全和意外保障需要,客户可选择“50元即可保全年、100元升级保全家”的高性价比旅游保险产品——平安行(该产品由平安产险提供)以及责任涵盖多种意外场景、保额最高可达500万元的安心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

  发挥保障产品优势,呵护家庭健康

  双节团圆之际,家庭幸福健康是国人共同的心愿。聚焦家庭健康保障需求,平安人寿多款明星产品现身“920”活动:定位全面保障、迭代升级7次、获近2000万客户青睐的平安福(2019)II保险产品计划;专注重疾保障的“大福星”“小福星”保险产品计划;定位“保障+储备”的满分系列——爱满分、福满分保险产品计划;小投入大保障、涵盖多种社保外用药的平安e生保医疗保险…

  以AI科技之力,打造好玩的科技互动体验

  “好货”之外,“平安920”更打造“好玩”体验。为增强“平安920的科技互动体验,中国平安设置了金币和钻石等奖励活动,让全民一起来瓜分9200颗钻石。用户有机会在抽钻石大奖、流行雨、AI游戏等环节获取。活动期间,用户在AI神奇之旅中参加游戏互动,通过AI机器人小安每日签到可领取金币和赢取抽钻石的机会。活动设置的多款AI互动游戏,如AI垃圾分类、AI猜灯谜、AI作曲、AI作诗等,将让用户体验到“医食住行玩财”等AI技术模拟的生活场景。用户登陆平安金管家APP即可参与平安人寿专场活动。

  平安人寿表示,“平安920”活动是向客户、公众展示公司产品、服务和科技应用的重要窗口,未来将进一步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提升客户消费体验,为客户家庭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