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无限极、兴业银行、捷豹路虎等企业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2019/09/17/ 15:32 来源:金评媒

  8月27日,由《中国经营报》主办的以“全球视野,责任共享“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对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表现优秀的企业及责任案例进行表彰鼓励,无限极、兴业银行、捷豹路虎等知名企业凭借着倡扬社会责任概念,标榜社会责任精神,在峰会评选中,荣获“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image.png

  本次大会用责任串联“全球、共享”两大当下最热门的公众话题与发展趋势,且分设“国际视野”、“绿色发展”、“精准扶贫”等不同的主题论坛,分别由该领域卓有建树的企业家来分享真知灼见,探寻新时代下的企业社会责任之道,同时,无限极、兴业银行、捷豹路虎等知名企业分享了企业社会责任的路径探索,共商企业社会责任议题,构建企业社会责任共识。

image.png

  兴业银行在产品服务与履行社会责任的路上“马不停蹄”。在2007年开始便成立了社会责任小组,将社会责任工作纳入到管理层面中去,贯彻于银行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中。在守护“绿水青山”的同时,兴业银行本着“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坚定支持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民生的同时,也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到底”。

  自从捷豹路虎企业进入了中国市场后,不遗余力发挥核心技术能力和资源优势,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将企业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2014年,捷豹路虎更是成立了“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这个专注于青少年儿童成长与健康的公益基金,已助力超过28万中国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无限极创立27年来,全力支持精准扶贫事业。除了在产业扶贫方面不懈探索,还一直关注青少年教育,关爱贫困地区学生健康成长,积极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公平的受教育机会,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已在全国30个省份开设,约1000多个学生已经或将陆续毕业,给予他们追梦圆梦、改变命运的勇气。

image.png

  未来,相信更多的企业都会持续将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到实处,与时俱进、创新进取,做受人尊敬的企业表率,为国家与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