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力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

 2019/09/18/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5-6日,中国银行参加第四届信息技术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和智慧健康养老产业联盟筹备启动仪式,并在论坛展会上全面展示中行养老金融服务。

  我国已进入老龄社会。国家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出台了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减免社区养老服务相关税费等多项政策措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中国银行积极发挥全球化、综合化及金融科技优势,运用投、贷、债、股、租、保等多元投融资工具,大力引进国外先进养老服务机构、资本、技术、产品和服务,聚焦普惠养老、智能养老、健康养老、医养结合、老年生活娱乐等领域,着力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养老金融服务。

  中行积极参与发改委普惠养老专项行动,与工信部深入开展智慧健康养老专项合作。8月1日,中行推出长三角一体化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助力长三角老龄事业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围绕个人养老需求,中国银行搭建“金融+非金融”融合的场景平台,提供专业的养老金融服务和贴心的养老生活服务,发行常青树借记卡,开办常青养老课堂,满足养老客户衣、食、住、行、游、学、娱等全方位需求;发布适合长者群体的理财和保险产品,为养老客户提供资产管理和保险保障。在普惠金融领域,中行充分运用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为境内外养老用品与养老服务供应商、养老地产及养老金融服务商搭建对接合作的桥梁。中行还为近20个省市职业年金计划及近50家大型央企客户提供年金管理服务,账户管理、托管、受托业务位居市场前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