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18/ 11: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0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组织5名青年志愿者在金昌市盘旋路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得到金昌市人行、银保监分局、电视台及市场商户、过路行人的点赞。

  当天早晨,该行青年员工统一着装,来到了金昌市最繁华的商业街区——镍都商厦广场,悬挂“中国银行”横幅标识,摆放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展架,设置选讲台、咨询台。4名员工身披“中国银行”绶带,对过路群众、市民和商户,通过集中讲解、一对一解答、现场展示等方式对反假币、反洗钱、反诈骗、账户管理等金融知识进行普及宣传,特别是宣传人员深入商厦挨个柜台宣讲金融知识,手把手传授手机银行APP操作技能,向商户赠送宣传资料,吸引众多商户、过路群众驻足观看,金昌市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宣传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共散发宣传折页800多份,接待市民咨询70多人次。

  为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各营业网点门头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警惕洗钱陷阱,防范洗钱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等宣传标语,网点内设置金融知识普及专柜,大堂经理开展厅堂宣传。9月份以来,该行各网点共散发宣传资料1100多份,集中宣讲6场次,吸引300多人次观看。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不但体现了中国银行的责任担当,而且彰显了中国银行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专业素质,为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开好了头、起好了步。(马国平)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