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面对不幸,客户感言:“每个工薪家庭都应当有平安福”

 2019/09/18/ 1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客户于2016年8月5日给孩子冯某投保少儿平安福41万,附加重疾基本40万、可选10份,少儿豁免6949元及豁免C加强版。

  2019年8月被保人因身体不适加重1月就诊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医院,经骨髓穿刺等检查,医院诊断结果为急性髓系白血病,重度贫血,血小板减少。客户就诊医院治疗,短短数日花费达近二十万元;考虑客户重疾已确诊,代理人遂积极协助客户报案,并于当天收集材料上传申请理赔。内勤工作人员收到客户理赔报案、申请后,结合案件情况,积极联系代理人、客户进行保险责任核实;鉴于客户住院治疗花费巨大,治疗情况紧急,理赔人员多次主动沟通公司审核人员,于8月30日审核结案并成功转账84万理赔保险金。

  白血病俗称血癌,在客户所购买少儿平安福重疾条款约定中,既有一般重疾责任、又满足特定重疾责任,即达标条款约定可双倍给付重疾保险金;结合该客户确诊治疗情况,高额的赔款解决了客户关键时刻的燃眉之急,化解了客户因巨额费用而影响治疗的疑虑。

  客户于2019年9月3日,专门来到平安人寿赠送锦旗,一是感谢能够遇到非常专业的代理人,把这份保险推荐给自己的家庭;二是庆幸自己选择了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牌企业,能够专注的为客户做好理赔服务。客户表示自己目前给孩子治疗花费巨大,对于自己这样的工薪阶层,一人得重疾,家人和亲属多方凑钱治病,不仅给自己,也给家人、亲属造成了极大的困扰。本次理赔款能够及时到账,赔款就是救命钱,确实给了孩子一次重生的机会。客户说:“保险-买的时候总是嫌贵,赔的时候,才觉得买的太少。平安福这个产品就是每个工薪家庭应当去做的一份准备,不仅给自己、也是给家人的应有保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