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成功上线“税务云”缴费项目

 2019/09/18/ 16: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于8月中旬投产上线“税务云”项目,实现了在甘肃省税务局官网和“陇税通”手机客户端通过支付宝和微信缴纳税款,成为光大银行第一家上线“税务云”的分行。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测试和完善,目前该项目已在甘肃省内金昌、酒泉两个城市开始试点运行,并将逐步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

  该项目的上线对我行云缴费政务圈场景建设起到了重要的补充作用,同时促进了中收的增长,并对我行下一步加大引入财政存款、获取代理国库资格及税务数据引入等,都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高度重视“税务云”缴费业务推动,自2018年5月以来,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逢亲自带队与国家税务总局及省税务局领导多次对接、沟通,介绍我行云缴费业务优势,兰州分行班子成员也多次上门营销,兰州分行数字金融部、信息科技部和运管部不懈努力,最终赢得了甘肃省税务局对我行的信任,同意使用我行云缴费系统收缴税款,系统的成功上线也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兰州分行将坚决落实集团、总行和分行云缴费业务发展要求,按照“筑标准、优模式、扩市场”的工作部署,全力打造“生活圈、经营圈、政务圈”三大场景,为分行业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