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隆重开幕

 2019/09/20/ 11:3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孟捷

  9月19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一带一路’与西部开发中的非公经济”为主题的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兰州隆重开幕。此次论坛由民建中央、工信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关省区市民建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逾1000人参加。孟捷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讲话。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致辞。

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开幕式并做主旨演讲。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致词。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在主题论坛活动上做主旨演讲。

清华大学金融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骏做主旨演讲。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做主旨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孙桂宇做主旨演讲。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参加论坛的企业家们全神贯注。

参加论坛的嘉宾认真听取专家演讲。

参加论坛的企业家记录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论坛现场的巨幅甘肃美景照片十分醒目。

论坛现场的巨幅甘肃美景照片十分醒目。

论坛现场的巨幅甘肃美景照片十分醒目。

参加论坛的企业家接受媒体采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