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倡导绿色理念 伊利为全球消费者带去绿色品质产品

 2019/09/23/ 1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刘磊)近日,在联合国粮农组织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上,伊利连续第二年被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驻华代表处、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同期,伊利也因为在绿色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受邀出席“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与来自多个不同国家的代表分享绿色产业经验、共话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伊利连续第二年被授予“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

  获得如此众多荣誉,那么真实的伊利是怎样的?在“2019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上,伊利代表说:“品质牛奶要有奶牛的品质生活!”这并非一句广告语,伊利不光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在伊利牧场,为了让奶牛“吃好”,伊利养殖团队为奶牛订制科学的套餐食谱,不低于13%的蛋白质含量、粗细饲料合理搭配,营养充足,并从美国进口了被誉为“牧草之王”的紫花苜蓿。因紫花苜蓿营养高、口感好、利于消化,其营养价值堪比鸡蛋,是奶牛的最爱。为了让奶牛“喝好”,伊利在每个牧场设计安装了温控加热水槽,保证奶牛在冬季也可以正常饮水。为了让奶牛“休息好”,伊利设计安装标准化卧床。同时,还在牛舍、过道安装橡胶垫、自动牛体刷,为奶牛定期修蹄,提高奶牛休息、生活的质量。在防暑降温方面,伊利采用了“风扇+喷淋”方式,帮助奶牛快速散热,确保奶牛平稳度过炎热夏季。此外,伊利还建立了专业化的兽医团队,有效减少奶牛流行疾病发病率。一系列的福利措施,不仅保障了奶牛产出稳定的品质牛奶,更与奶牛建立了和谐共生的自然关系,成为伊利绿色发展产业链的源头。

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在“2019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上分享相关实践经验

  伊利获得“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称号,不仅是对伊利保障奶牛福利的肯定,也是对伊利倡导绿色理念、响应绿色消费需求的赞赏。为什么说伊利是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原来早在2007年,伊利就推出了国内第一款有机乳品——金典有机奶。这款产品从种植、养殖、生产、物流到销售是“全程有机”。金典有机奶产自限定专属牧场,是国内唯一获得原产地保护的有机奶。近期,伊利宣布金典品牌焕新升级,通过“三位一体”的产品升级、视觉升级、品牌理念升级,倡导有机生活新理念。金典品牌还推出高端畅饮有机纯牛奶新品,将蛋白含量升级到3.8g/100mL,将有机奶营养推向新高度。同时,金典宣布启动“全民有机生活打卡计划”,在全国邀请逾百名达人打卡有机生活,进一步在全社会共同示范有机生活。如此有社会担当的企业,获此殊荣也就理所应当。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出席“2019世界经济与环境大会”

  记者了解到,目前伊利已携手盒马鲜生,在北京推出“金典绿色消费可持续发展有机市集”,从看有机到尝有机,再到享有机,为消费者开启一场有机之旅体验。伊利还联手阿里巴巴发起“都市中4.6平米”活动, 就是消费者每购买一提金典有机奶,就相当于捐赠了一笔公益善款,可以为4.6平米湿地提供一年的保护。伊利还推出了《2018伊利中国可持续消费指数报告》,在全社会范围内,为可持续消费理念的推广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方向。正因为把握住了消费需求,伊利赢得了消费市场。伊利倡导的绿色消费理念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未来,伊利将继续以企业之力,与社会各界共谋绿色发展、共创绿色产业、共享绿色生活,推动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响应消费新趋势,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绿色品质产品,引领绿色消费新时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