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24小时内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1万元

 2019/09/30/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9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接到刘女士电话,收到理赔款的她感激不已,向富德生命人寿传达了真挚谢意。

  据了解,2019年1月,客户潘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销售人员的推荐下为爱人刘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年缴保费5368元,重疾保额11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基本保额5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基本保额100元。

  2019年6月,平时身体一直健康的刘女士突然感觉胸痛、气闷到医院检查,被医院确诊为肺恶性肿瘤。7月份在医院住院治疗,阶段性治疗结束回家后,面对后续化疗的费用,刘女士愁绪如麻。此时潘先生想起了在富德购买的保险,立即拨打了95535报案电话。9月11日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刘女士住处进行关爱慰问,同时主动为刘女士收集理材料,9月12日完成11.57万元重疾保险金给付工作。

  此次理赔,富德生命人寿金昌中支以高效的服务履行着对客户的承诺,用关爱传递着对生命的尊重,真正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诚信为本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衷心祝愿刘女士能早日康复。(丁木)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