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专家观点】凝聚智慧力量 助推陇酒发展

 2019/10/14/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专家观点】

凝聚智慧力量 助推陇酒发展

  10月12日下午,“陇酒百亿产业的实现路径”主题论坛在武威举行。在这场凝聚智慧的论坛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全面梳理分析了陇酒的发展脉络与发展机遇,共同为陇酒的突破与飞跃建言献策。

  中国酒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王 琦

  王琦表示,武威是中国葡萄酒的故乡,有着悠久的酒饮历史和酿造工艺。在历史与现代碰撞出机遇火花的今天,武威正努力将文化旅游产业与葡萄酒绿色生态产业深度融合,把葡萄种植和以葡萄酒为主的产业链打造成为当地特色优势支柱产业。同时,他还建议,作为具有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河西走廊,在提升品质的基础上要加强当地产业特色的打造力度,通过发展有机生态的葡萄酒和白酒逐渐占领市场。在品质和绿色生态产业特色发展的基础上,注重当地陇酒品牌的塑造力度,这包括企业和产区两个方面的品牌的打造。作为引无数墨客骚人留下不胜枚举恣意酒饮诗篇的一方沃土,加强当地文化的传播力度和广度,在陇酒文化形象上实现创新,也是陇酒品牌整体性打造的必由之路。政府在助力企业和区域品牌塑造和传播的同时,还要不断向外拓展市场,助推陇酒有更为宽广的上升和发展空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