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苏宁侯恩龙:双十一家装产品将击穿行业底价

 2019/11/08/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通过微博对外宣布:“此次双十一苏宁还将全面向家装行业渗透,家装产品将击穿行业底价。”苏宁家电第三季度以22.6%的份额位居行业第一,业务拓宽全面渗透到家装业态,被业内认为是苏宁零售全场景布局的一项深化、升级。

  苏宁向家装行业渗透,源自其全场景布局力的形成。苏宁从2009年开始互联网转型,过去十年,苏宁一直坚持布局场景,以零售为核心,覆盖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家装行业流程复杂,产业链长,涉及不计其数的供应商,参与角色包括建材厂商、家居商、建材家居专卖店、装修公司、设计师、监理等。在全场景零售布局历程中,苏宁自2016年正式入局家装行业。此次双十一,重新定场景零售之际,苏宁宣布将业务全面渗透到家装行业,同时家装产品将击破行业底价。

  据了解,拥有线上线下全场景布局的苏宁,将为家装品牌商家提供多种渠道流量入口。线上建立内外部流量生态,以苏宁易购平台为流量基础,同时融合PP视频、PP体育自有及外部流量平台,全面渗透到消费者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品牌商带来最全面的线上流量入口。线下,渠道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除了传统的苏宁生活广场等入口外,针对家装企业需求,通过私享家、小店、零售云店开启全城带单模式。

  据了解,苏宁自11月1日开启家装会场。针对百万家装品牌,每天推出半价抢活动。从11月6日当天活动来看,一款原价2999元的进口乳胶床垫只需要999元即可入手,价值698元的沙发椅也仅需349元。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消费者对家装、家电、家居的个性化需求逐渐提升,苏宁通全场景赋能,将家电、家居和家装不同行业的品牌聚集到一起,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装修模式,打造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