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全力服务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

 2019/11/08/ 17: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臧新军行长、王学军副行长、王俊海副行长参加开幕式。

  对接会期间,甘肃省分行行领导与参会的兰州米家山百合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泽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积极向外商推荐甘肃企业。随后,中央电视台记者对该行招募客户甘肃丝绸之路哈拉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甘肃省交易团对接会首日成果显著,共有41户该行客户参加近20轮次、80余场“一对一”对接洽谈,大部分企业已达成合作意向,5户企业现场签约,合同金额约合人民币1亿元。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全行之力服务此次进博会。在筹备阶段积极与甘肃省交易团沟通联动,共同开展省内企业参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统筹协调进行企业邀约,并协助参展企业完成线上报名,做好需求配对。通过精心招募、筛选,最终确定109家企业参加对接会,涉及养老、高端制造、食品药品、信息科技、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后续,甘肃省分行将继续充分发挥全球化和综合化优势,以进口博览会、供需对接会为契机,深化客户资源,密切客户关系,巩固合作基础,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陇原企业走向国际搭建桥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