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成功承办第二届进博会“甘肃省进口贸易洽谈会”

 2019/11/08/ 17: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8日,第二届进博会期间,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联合承办的“甘肃省进口贸易洽谈会暨现场签约仪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臧新军以及2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致辞并作主旨推介,金川集团董事长王永前代表参会甘肃企业做推介发言。本次甘肃专场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快甘肃省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大我省对外宣传和进口采购项目的撮合力度,依托进口博览会的平台,为甘肃企业和境外参展商牵线搭桥,促进甘肃省国际贸易的健康发展。来自日本、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全球20多个国家的200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甘肃专场洽谈会,并现场签约,预计成交金额将达到历史新高。

  作为这次洽谈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前期的项目对接、客户撮合、全产品金融服务方案,以及各小语种翻译支持等方面,为中外企业给予了鼎力支持,受到了参会企业的充分肯定。甘肃省分行将以此为起点,以进博会为契机,深化与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等各方的交流合作,发挥跨境金融专业优势,突出贸易金融服务特点,量身为客户定制金融服务方案,竭尽全力为陇商企业牵线搭桥,以金融力量支持甘肃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优质企业发展壮大,为我省对外经贸合作注入新动能,同时也为实现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