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甘肃组团参加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

 2019/11/19/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甘肃组团参加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近日,由商务部主办的2019年中国食品(印尼)品牌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我省组团参加。这是商务部利用印尼雅加达食品加工展览会,首次在印尼举办中国食品品牌展。

  此次展会甘肃5个展区均受到了当地及东南亚客商的欢迎。我省企业通过实物样品、展板图片、宣传手册、平板视频等多种方式积极推介宣传,部分参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还亲自“走出去”登门拜访,洽谈推介产品、调研市场,为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体验。印尼当地客商对我省多种小杂粮、枸杞、分割(冷鲜)羊肉、苹果、花草茶、党参、当归、黄芪、板蓝根、大黄、甘草等农产品及中药材等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踊跃选取我省参展企业印制的产品宣传资料。其中,庆阳环县中盛羊业公司已与两家印尼采购商达成意向性合作,拥有60家全国性超市的一家印尼企业拟采购该公司分割(冷鲜)羊肉;印尼有机农产品种植商拟长期从该公司采购有机生物肥料。另外,甘肃岷峰药业的中药材产品受到台湾客商的高度关注;蓝天骄子农贸科技、兰州鸿翔农业等企业推出小杂粮、金丝菊花草茶、静宁红六福果业展出的甘肃苹果等分别与阿敏生物明胶(印尼分公司)、印尼华裔农产品零售商已建立联系机制,具体合作方式将于近日进一步洽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