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天水有轨电车一期工程全线轨通 明年2月进入初期运营

 2019/11/20/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王兰芳

天水有轨电车一期工程全线轨通

明年2月进入初期运营

联调联试现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王兰芳 摄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王兰芳)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建设,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工程于11月18日实现全线轨通,此举标志着天水有轨电车由建设阶段全面转入运营准备阶段。

  11月18日下午,项目建设单位举行了天水有轨电车联调联试及试运行启动会。按照计划,在经过联调联试以及不少于90天的不载客试运行后,天水市有轨电车项目计划2020年初完成竣工验收试运行,并计划于明年2月进入初期运营(载客运营)阶段。

  天水市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一期)项目西起秦州区五里铺,东至天水火车站,正线长12.928公里,沿途设五里铺站、闫河村站、县家路村站、成纪新城站、天秀大桥站、藉河景观公园站、阳坡东站、铺经九路站、市一中站、成纪新家园站、麦积公交总站,最终到达天水火车站,共12站。据介绍,一期工程投入运营后,项目全线将投入17辆车,高峰期将达到10分钟一列,平峰期15分钟以内一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