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要闻  >  国内要闻

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迎来大发展

 2019/11/20/ 10: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朱宇鲲

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迎来大发展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朱宇鲲)日前,甘肃省科学院平凉分院签约暨甘肃省科学院智能终端光电产业研究院、平凉市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协会挂牌仪式,以及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项目(三期)入驻企业开工奠基、 智能机器人平凉集成园开工仪式等系列活动,在平凉工业园区中小企业孵化基地举行,标志着平凉智能终端光电产业迎来大发展。

  据介绍,甘肃省科学院平凉分院和甘肃省智能终端光电产业研究院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协调创新,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平凉主导产业、新型产业链集聚,为平凉市培育、驱动区域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省科学院将发挥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在平凉分院分阶段建设纳米应用技术、软件开发、智能感应技术、先进装备制造技术、5G+产业研究、智能终端产业研究、微生物工程研究、地质灾害防治研究和光电产品开发与应用9个研究中心,研发具备市场化条件的技术成果并实现成果转化,产生经济效益,助推平凉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次投资建设的平凉智能机器人集成制造园项目,概算总投资约1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