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太平快赔5万暖人心 保障加倍不“剁手”

 2019/11/21/ 10: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每年的“双11”都是电商狂欢的日子,而今年的11月11日,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迎来了一位客户,他紧握着客服人员的手,不断表达对太平的感谢。并给家人送了一份特别的“双11”礼物,为其爱人及孩子投保“重疾险”,累计保额45万元,附加“驾乘意外险”,保额20万元。

  据悉,客户L先生今年28岁,是一名铁路职工,单位提供丰厚的福利待遇,之前认为自己很年轻、很健康,购买商业保险意义甚小。2017年9月,在代理人多次沟通下,购买太平“悦享无忧重疾+医疗”补偿保险,保额5万元。

  2019年11初,客户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金昌中支理赔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主动前往医院探望客户、并协助客户L先生准备相关理赔资料,同时调查人员启动调查程序,全方位提供理赔服务。手术后,客户L先生被病理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因理赔前期介入迅速,L先生未出院,就已收到5万元理赔款。

  客户L先生说:“通过这次亲身经历,深刻意识到万万不可因为年轻或者身体健康而忽略了保险的重要性,现在唯一感到后悔的,就是保额太低。要合理配置保险,做到未雨绸缪,防患未然!”(李宝龙  丁国卿)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