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前往东乡县扶贫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19/11/29/ 2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前往定点扶贫村-东乡县坪庄乡免古池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捐赠活动的有临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彦龙、东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林、坪庄乡党支部书记、乡长等。

  首先,由该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天彪发言,王天彪书记指出,脱贫攻坚不仅是党和国家的责任,国有企业同样也担负着共同发展的社会责任,中国银行临夏分行将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活动中,党委书记、行长赵彦龙向免古池村支部书记李自清递交捐赠物品清单,包括取暖设备、多功能音响设备、电子显示屏、幼儿园教学教具等物资。东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大林对该行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中国银行想贫困群众之所想、急贫困群众之所急、解贫困群众之所困,是对政府工作和扶贫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是爱心回馈社会、心系贫困地区发展的最好典范。

  东乡县坪庄乡免古池村是中国银行临夏分行精准扶贫帮扶村,也是国家深度贫困村,位于坪庄乡东部。全村辖 5个社、134户、692人,全村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 87户497人。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临夏分行通过开展捐款捐物、爱心助学、资助贫困户等各种活动,使免古池村整体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基础设施条件有效改善,群众增收步伐明显加快,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被群众誉为“不走的工作队”,2018年被总行评为“先进扶贫工作队”。

  此次捐赠,不仅为扶贫村传递了温暖,而且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当天,临夏州电视台记者前往现场进行采访,扩大了该行在当地的影响力,提升该行品牌形象。该行将持续做好扶贫工作,积极为群众解忧愁、办好事,争取早日实现脱贫目标。(马晓丽)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