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穿越周期无忧未来 富德生命富赢99年金保险受关注

 2019/12/19/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超大额理财投资对普通人来说门槛过高,并且面临着诸多不确定因素。考虑到利率保持在低位、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下跌等环境影响,当下,一种通过跨周期管理,能为未来漫长人生提供稳定现金流的年金险渐渐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在此背景下,《富德生命富赢99年金保险》应运而生,为民众解决子女教育、退休养老、财富保值、资产增值等问题提供了一条新路径。同时,据相关行业专家和产品测评显示,这款产品还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优势一:边交边领,灵活投。自第五个保单年末起,每年可以领取稳定的年金直至终身,而且投保方式灵活,满足客户多项需求。

  优势二:终身给付,更富有。针对未来人均寿命的增长,富德生命的产品研发团队潜心设计满足市场需求的年金产品,巧妙设计特别生存保险金、生存保险金和长寿关爱金,持续保障客户终身年金需求,让客户在年老时也能够尊享高品质的生活。

  优势三:快速增值,乐无忧。富德生命富赢99年金保险,提供富贵管家账户搭配投资的功能,投资收益合同可见且稳定。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作为经济发展的“压舱石”,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也持续利用自身在专业方面的优势,在坚持“保险姓保”的同时,不断发挥支持实体、服务于民的作用,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李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