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48小时赔付32万重疾险

 2019/12/20/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19年12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甘谷营销服务部迎来客户杨女士家属送来的两面锦旗,他是专门来感谢公司的,并说道“身患重病时,是保险给予她底气,让她有足够的保障支撑她与疾病抗争到底。

  2018年11月份,杨女士通过朋友的介绍加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在公司的深入学习,深深地了解到保险的必要性,于是在2019年01月31日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22万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补偿医疗保险(D款)》、《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有社保)》。

  9月25日杨女士突然胸部疼痛,伴有心悸,气短,呼吸困难,立即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主动脉夹层动脉瘤。在得知杨女士的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视慰问,源于平时工作的专业素养,杨女士准备了非常齐全的理赔资料。12月10日,杨女士家属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天水中支申请理赔,经调查核实属于保险责任,48小时内完成了 329457.28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赔付工作,同时豁免保费101574元。(李海丹)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