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坚持的美好
——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任洲燕

 2020/01/13/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任洲燕,太平人寿金昌中心支公司个人业务部营销企划岗的一名普通内勤,“尽心尽力、至真至诚;为团队服务、为个险部发光发热”是她的工作宗旨;业绩报表,喜报恭贺,追踪督导,费用报销……是她日常工作的标配。伴随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来到崭新的职场后,随之而来就是忙碌的一天。

  作为一名个险内勤,最宝贵的就是时间和注意力,把它们投在哪,收获就在哪,在早会现场、在活动现场、在追踪电话里、在营业部里、在微信工作群里……都有一个青春勇敢的小任。每周的节点,每个月的25号,每一个冲刺奋斗的晚上,原本是年轻人花前月下的时候,她却一直坚守在这里——太平人寿!坚定的双眼透露出奋斗的目光,青春的面容上洋溢着对工作和太平的挚爱!在单位上和同事们相处,也显现了她年轻活泼可爱的一面,“猫吃鱼,任洲燕爱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她的饭量也是日常部门同事和她调侃最多的话语。

  2019年12月21日,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任洲燕来说,这一天一定是她最重要的人生时刻。在这一天,任洲燕和他的王子将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别的新娘,此时应该是在憧憬婚礼庆典现场的浪漫氛围;亦或是在逐一落实婚礼流程的每个细节,可是此刻的她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领导和同事们主动提出分担她的工作,让她安心筹备婚礼,可任洲燕拒绝了,她说:“福禄嘉倍冲刺倒计时,年终冲刺倒计时,大家都很忙,不能再给伙伴们增加劳动量了。家里都说好了,婚礼的事婆家会负责,婚假我打算春节后再休。我会和大家一起坚守到最后一刻。只要目标达成,那就是我最好的婚礼礼物!”

  个人业务部的同事用歌词祝愿她收获美好、收获幸福,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们都是闪亮的太平人!

  此时已皓月当空

  爱的人手捧星光

  我们和你乘风破浪

  感同身受 给你救赎热望

  让星空加一道彩虹

  让紫金花开的纷纷扬扬

  当世间美好 与你环环相扣

  我们就在这儿

  和你一同奔向美好的远方

  2019年12月21日,祝你美好,我们与你共同见证!

  2020年我们依然并肩在路上,邀你共同再战!

  (丁国卿/王培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