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在努力中成长
——百折不挠的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90后续收专员刘丽梅

 2020/01/13/ 10: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5日,甘肃分公司续收条线“季季峰”首季战役正式打响,全省续收铁军上下同欲,奋战至凌晨。最终,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冲进系统前四,领跑“微转”。然而,武威中支“微转”数据一度低迷,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90后续收专员刘丽梅看着微信工作群里其他机构的贺报都与她无关。她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让武威的名字排在甘分前列!

  2018年8月,刘丽梅进入太平。她凭借超强的学习能力很快掌握了续期的基本工作,面对客户的一次次质疑,她都严谨作答,从容应对,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在自学保险条款、保全知识过程中,她遇到无法理解的问题时,都会虚心请教同事;她带着一份坚持,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一次次捍卫荣誉,勤勤恳恳。

  截至12月31日,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微转”最终达成率58.4%,对于刘丽梅来说既有遗憾,也有喜悦,遗憾的是没有达到理想目标,喜悦的是数据同比去年有了很大的增长。而这些成绩的取得的背后,都离不开刘丽梅伙伴的努力。部分客户存好保费,却不会使用微信自助操作缴费,

  这些情况的出现,刘丽梅没有一句怨言,她无数次的电访、面访,几十公里外数次驱车赶往客户家中,认认真真,耐心细致的帮助客户一步步的操作,看着每一位客户成功缴费的那一刻,她那疲惫的面颊也会露出喜悦和满足。

  有一位客户,年纪较大,对手机微信等多媒体工具了解慎少,而且客户方言比较严重,沟通非常困难,而且有很强的戒备心,面对这样的客户,或许大多数伙伴会选择放弃,但是刘丽梅伙伴在目标达成信念的驱使下,耐心的和客户沟通,一步一步解释,一遍一遍确认,原本一分钟就可以结束的“微转”,最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保单顺利“微转”。

  1月1日,“季季峰”首转当日,刘丽梅顺利达成80%的目标,武威排名甘分第三。然而战役还未结束,为达成90%目标,她仍在努力冲刺。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期待她的目标达成,为她加油!

  续收工作重复而单调,直面形形色色的客户,遇到的问题千种万种,退保要沟通、宽限期缴费要上门面访、客户投诉要沟通,所有的疑难杂症,都要去一个个解决,一个个攻克。一年多的续收工作,让她认识了很多客户,结交了很多业务伙伴,同时也收获了更多的成长。她坚信心里有阳光,每一天都有希望;只要坚定目标,不抛弃,不放弃,一定会有一个精彩的未来。(李小龙 郭建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