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平安人寿:赔付十三万豁免十万 感谢平安为平安点赞

 2020/01/14/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平安人寿敦煌支公司收到客户魏先生家属送来锦旗“赔付十三万豁免十万 感谢平安为平安点赞”为平安快速重诺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据悉,2019年7月14日魏先生在平安人寿投保《金鑫盛17》险种,保额11万、《金鑫盛疾18Ⅱ》险种,保额10万、附加《附加意外13》险种,保额5万、《意外医疗A》险种、保额3万及《豁免C18Ⅱ》险种。2019年8月21日骑电动车过红绿灯时,与另外一辆电动车相撞,发生交通事故,导致魏先生受伤,在敦煌市医院住院进行开颅手术治疗。出院后向公司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符合重大疾病理赔标准,合计赔付重疾及医疗保险金134707元,豁免后期保险费106680元。后期了解到,在交通事故中,事故对方负主要责任,但对方无任何经济能力对被保险人进行赔偿,所有的花费都要靠自己解决,公司赔付的13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拿到公司赔款后再次前往兰州进行二次手术,12月底返回敦煌,今日前往公司表示感谢!

  意外总是让我们猝不及防,凶残的意外能轻易的击垮一个温馨的家庭,即使你有钱,四个老人要养、孩子要养、车子房子都要养….当风险真的发生时,残酷的现实总给人们迎头痛击!平安人寿,更懂保护你的幸福,一份安心,百分安全,百万保障,臻心力献——意外保障安心百分百。许您百万身价,佑您一世平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