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平安人寿:承诺不变 服务升级 平安在行动

 2020/01/14/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月5日14时,平安人寿酒泉中支客服中心举办了财神节“博学多财”百店服务沙龙体验会,获得了代理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为响应平安集团财神节“百城千店·国民课堂”活动要求,依托门店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差异化活动体验,同时向客户传递金融保险知识,普及保单服务知识,体验智慧客服。活动全程分为四部分进行:1.智慧客服体验;2.金管家APP体验;3.智慧保体验;4.财神节活动体验。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客户亲身体验了智慧客服的“智慧”、方便、快捷之处,体验了金管家的各个功能模块及财神节活动内容,一些常用的保险知识也进行了生动讲解。整个活动过程,客户参与度较高,气氛融洽,对保险知识的普及和智慧客服的体验起到了一定推动效果。为让客户更加放松的体验本次沙龙活动,酒泉柜面工作人员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点心茶歇和伴手礼,让客户充分感受到平安的温暖。

  承诺不变,服务升级!提升客户感受,提升NPS,我们在行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