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兴业银行回应:手机银行APP已第一时间完善用户隐私条款

 2020/01/15/ 15:58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近日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通报兴业银行手机银行APP存在“未向用户明示申请的全部隐私权限,涉嫌隐私不合规”问题。对此兴业银行回应称,经紧急核查,确认该问题为手机银行安卓客户端(5.0.4版本)为强化互动功能,便于客户通过客户端一键拨打业务咨询电话与客户经理交流沟通,在系统安装时向手机操作系统申请了与“拨打电话”相关的权限,客户在向客户经理拨打电话前,手机银行客户端还会再次向客户询问是否允许“拨打电话”,该行并未通过该功能额外获取任何用户隐私信息。

  兴业银行表示,该行高度重视用户隐私信息保护,第一时间与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联系,在其指导下现已修订完善了用户隐私条款并更新,并对手机银行客户端App程序进行了优化。客户可以照常安全使用该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