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举办高端客户答谢会

 2020/01/16/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于1月10日举办“睿智人生、情聚中行”高端客户答谢会。该行行领导,各部门、支行负责人,高端客户共100余人参加本次答谢会。

  活动伊始,该行行长对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高端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兰州市西固中心支行业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承诺切实履行担当社会责任,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提高中国银行客户服务质量。

  活动期间,首先邀请宝方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宾副总经理代表高端客户上台致辞,表达对中国银行“担当、诚信、专业”服务理念的认可。其次邀请各企业代表上台送上新年祝福并对各自企业进行介绍,让现场高端客户相互了解,为今后的业务合作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达到了互利共赢。

  随后,行领导为高端客户送上 “福”字墨宝,送福送吉祥;员工准备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展示了青年员工活力四射的时尚风采;现场还进行有趣的中国银行业务及产品相关知识抢答环节,现场客户踊跃参与,气氛热烈。为了让客户更多地了解中国银行金融产品,通过视频展示,对个人金融产品、中银贷款工具、商户收款工具、出国金融、公司金融产品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加深了客户对中行金融产品的了解。

  活动尾声,该行各网点员工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向现场客户拜年。中心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主任及经营性支行负责人代表该行全体员工,恭祝高端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此次答谢会圆满成功,受到在场客户的普遍赞誉和认可,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该行用心、贴心、暖心的高品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西固中心支行品牌影响力,为“开门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玉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