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向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疫”线记者赠送保险

 2020/03/05/ 18: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1583402891708085167.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3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疫”线记者免费赠送爱心保险产品,为最美逆行新闻工作者“保驾护航”。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组建的融媒体采访团队,以记者的职业担当,奔波在甘肃疫情防控采访一线,全方位、多角度、多形态的报道,充分展现了全省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为我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了强大正能量。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为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在疫情防控一线采访的记者,专门购买了爱心保险产品,累计赠送2600万元保额保险。

  据介绍,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陇原大地。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通过长期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持续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先后推出“天使小海豚”“守护小海豚”“陪伴小海豚”,用爱助力“保险扶贫”。截至2019年底,“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10余场,为1800名贫困儿童捐赠百万爱心物资和总保额2900万的意外保险产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及全省各中支机构积极行动,坚持守土有责,通过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推出一系列应急服务举措,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行服务升级,启动7×24小时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在线问诊并提供保险全流程线上服务,带来了特殊时期的自助快捷和远程贴心,助力健康防控。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还积极动员全省各中支机构开展公益募捐和爱心帮扶工作,向防疫站点民警、宁县义警和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专属爱心保险,累计提供风险保障近2亿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