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证券市场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7.5亿元!甘肃首单疫情防控债券成功发行

 2020/03/11/ 14:4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曹立萍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近日,招商银行与中金公司联席主承销的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这是我省成功发行的首笔疫情防控债券,发行金额7.5亿元,期限3年,主体信用评级为AA+,发行利率4.7%。

  “这笔疫情防控债券部分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兰州建投控股集团下属子公司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有限公司,满足该企业补充重要生活物资供应,以及市场经营保障相关的流动资金需求。”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是兰州市最大的“菜篮子”惠民工程。在了解到该企业急需资金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积极与企业沟通合作,在短时间内为企业完成了疫情防控债券的发债审批、备案等工作,确保了资金快速到位,及时纾解企业资金困难。

  疫情发生以来,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强化金融服务,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信贷支持,并简化贷款审批流程,提高信贷投放效率。同时,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通过公开债券市场及招商银行集团内融资渠道,以同时期、同评级的低利率为企业充分节省财务成本支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