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3/11/ 16: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9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学习以党员的领读的方式进行,各位党员就本次学习发表了心得体会。

  运营党支部书记邵恩荣同志表示,一是要有历史使命感。加快脱贫攻坚任务是当前主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带头执行国家政策规定,党员要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好举措。三是做好宣传工作,从自身做起,为客户和员工做好服务。

  李强同志谈到,通过学习讲话内容可以看出,我们国家层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派出一大批党员干部和挂职干部前往条件最艰苦的脱贫第一线驻村指导,并且可能长期坚持。以上所有工作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的信心和决心,表现出了大国情怀和政治优势。对我们来说,做好“三区三州”和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主要可以从三方面着手,一是帮助贫困地区出谋划策,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二是加大机构开设力度,通过提供和增加就业岗位助推就业扶贫;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对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战中体现的精神和我公司的经验做法进行大力宣导,助推甘肃脱贫攻坚取得最终的胜利。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委员张蓬同志对本次学习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将人民放在第一位,才能保证党的执政根基不动摇。扶贫工作就是要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不平衡、不充分的的发展之间的矛盾,2020年是党的扶贫工作的决胜之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表率。同时,党支部学习活动要坚持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作为分公司前线党支部,要牢固树立“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业务发展”的理念,既要在业务上成为标杆,更要在党建工作上成为典范。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马海鹏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是各部门党员要通过学习对照工作,并进行思考;二是思考如何做好甘肃分公司机构建议的“两不愁、三保障”;三是思考如何对甘肃分公司“三州、三区”潜力机构、弱体机构进行帮扶;四是思考如何用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去支持弱体机构改造。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