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平安普惠甘肃分公司践行消费扶贫 助力临夏州脱贫攻坚

 2020/03/11/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消费扶贫”见行动,助力脱贫献爱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平安集团涌动火热的扶贫协作潮。3月9日,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重大战略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下,强化责任担当,再次向临夏回族自治州贫困农户采购了累计价值十余万元的藜麦、黄小米、苹果等特色农产品,以“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地处青藏高原和黄土高原过渡地带的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简称“临夏州”,是国家重点扶持的“三区三州”之一。平安集团党委与甘肃省委省政府于2018年11月签订了“三村工程”扶贫战略协议,临夏州是重点落实地区之一。平安集团党委曾专程来到临夏州调研农产品,要求加大倾斜支持力度,提升产业扶贫质量,为临夏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可靠保障。

  消费扶贫是当地扶贫的特色战略,借助政府和社会力量打造当地特色农产品产销平台,帮助当地脱贫。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借助公司内部和社会机构将当地农产品推向市场,取得了初步成效和认可。

  平安普惠甘肃分公司了解到当地一家电商脱贫代表企业受到疫情影响,货车进不去,农产品出不来,眼看着成片的苹果就要烂在枝头,农户们很着急。在此情况下,平安普惠甘肃分公司在平安集团党委、甘肃统管党委领导下,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农增收,采购了囤在农户们手中的滞销品,解决了农户们心头的大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秉承平安集团党委与甘肃统管党委“战疫+扶贫”精神,本次采购的农产品将用于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民警等。

  今年,平安普惠甘肃分公司在平安集团领导下,还将整合市场的需求聚集效应,以需求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以渠道为重点,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再出实招,助力甘肃临夏州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