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3/17/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会议现场

  每日甘肃讯 3月12日,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2020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通过线上视频召开,会议设分公司会议室为主会场,省、市、县三四级机构共26个为分会场。

  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生命甘分的高质量发展。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副总经理王蕾、总经理助理张荣水及全省内勤共计386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夏涵文作了“践行三种精神、消除疫情影响,紧扣成长主题、加大转型力度,全面打造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元年”的主题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保险业市场形势变化、转型发展进入攻坚阶段的一年,也是甘分发展进入提档升级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全面贯彻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全年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以“仰望星空,与时代同行,脚踏实地,与强者为伍,解放思想,深化转型,再夯基础,再创佳绩,全面开创富德生命甘肃分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工作主题,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和转型发展等重大挑战,业务指标,持续向好、稳中有进;重点工作,整体推进、各有突破;问题差距,短板明显、动力不足,较好的完成了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几年来整体发展经历了机构铺设期、队伍扩张期和经营完善期,下一步将逐步过度到深度发展期,结合目前保险市场的初步完善和保险监管的逐步深化,严监管成为行业发展常态、保险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等因素。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发展主基调定为“以成长为主题,全面打造公司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元年”,持续深化甘分“三种精神”,深植内心,凝心聚力,坚持以“打造精品甘分”目标不放弃,加强作风建设,打造素质过硬的管理队伍,进一步深化转型发展。会议还就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结合市场形势大背景进行了深度解读。会议还安排分公司企划、财务和合规各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宣读了关于2019年优秀机构、团队和个人的荣誉表彰。

  2020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今年将围绕“以成长为主题,全面打造甘肃分公司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元年。”以总公司提出的“深化转型,谋求高质量发展”要求为指引,紧扣“精品甘分”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总分公司和监管部门部署要求,以“管理上水平、指标迈大步、整体出成绩”的发展思路和定位,按照抓近谋远、抓重补短、抓实落细、进中上位的“三抓一进”总体要求,一以贯之抓好各项工作。

  埋头苦干,抬头春天。2020年,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以成长为主题,全面打造甘肃分公司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元年,”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全面践行“三种精神”,加快推进“精品甘分”建设,奋力开创生命甘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打造绿色发展和合规经营元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