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疫情无情人有情,客服工作不能停——记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肖敬英

 2020/03/19/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先进党员,他们不是医生,不是护士,但是为了同事的安危,依然奋不顾身、执着奉献。

  肖敬英同志是甘肃分公司白银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副主任,春节假期后按照总分公司及白银市政府的要求,白银中支内勤轮流值班现场办公,业务人员线上办公。作为客户服务人员,她明白公司在开展线上办理业务的初期,尤其是技术手段、流程及操作性不熟练的情况下,线下为客户服务办理业务首当其中。因此在值班排班开始之时,就主动提出“疫情无情人有情,客服工作不能停”的想法,要求给自己和其他客服人员多安排值班,保证新华保险白银中心支公司及下辖支公司客服中心每天都有人为客户提供服务。

  在值班期间,她带领全体客服人员热情为客户服务,同时认真做好出入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柜面消毒等工作。此外,为保证线上线下有效服务,肖敬英同志在业务队伍中开展了《线上不停学,运营直播课》培训工作,为五条渠道人员共计讲解37场,有效的提升了队伍线上操作能力,保证了队伍能更好更有效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是她的标签。肖敬英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应有的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给我们树立了榜样。从复工复产开始,在工作中勤慎肃恭、尽责至善,为甘肃分公司全面发展、二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