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财经聚焦

天水万人植树忙

 2020/03/25/ 14:4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哈丽娜

天水万人植树忙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4日,来自天水市直和秦州区的148个单位约1.2万名干部职工,来到秦州区玉泉镇王家磨村北山连翘生态园义务植树基地,参加2020年市区两级义务植树活动。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分批次进行,从23日至27日,将栽植苗木25000多株。

  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三五一组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或提桶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相互提醒规范操作,保证树苗成活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