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平安人寿:病床前的服务 半小时解燃眉之急

 2020/03/27/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平安人寿白银中支运营督导小王前往医院,为生病住院不便外出的客户上门办理业务,及时满足客户所需,获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客户X女士2006年在平安人寿为爱人购买了一份保险,《鑫祥04》,保额5万元。2020年3月14日保单到期后需要领取满期生存保险金及红利。工作人员小王电话联系客户办理领取业务,寒暄中听闻X女士因胃部不适在白银市某医院住院治疗,想着客户身体不适,不便走动,小王通过电话指导客户从平安金管家APP进行办理,但客户不会操作。想着到期的保险正好可以为客户治病救急,小王随即决定驱车前往医院帮助客户办理领取业务。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完成业务办理,共计为客户领取红利1.1万元、满期生存保险金5万元。客户很是感动,感慨这笔钱来的很是时候,真的是雪中送炭,有一份保险还是十分必要的。

  业务办理结束,小王与客户道别,暖心叮嘱客户好好治病,一定要早日康复。疾病无情,服务有情,平安人寿白银中支运营督导队伍将持续把有温度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平安客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