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情系百姓热心为民——平安养老险白银中支

 2020/04/01/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甘肃养老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响应当地政府企业复工复产要求,积极开展大病保险线上理赔服务工作,受到客户好评。

  2020年03月11日,为表示对平安养老险白银中心支公司的感谢,客户家属为公司送来印有“情系百姓热心为民”的锦旗。客户杜先生是白银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因身患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白内障等多种疾病,长期在省外住院和接受慢特病门诊治疗。

  平安养老险白银中心支公司在得知客户情况后,主动与客户联系,向客户讲明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报销政策,在了解到客户收集的门诊票据、资料不全的情况后,公司服务人员立即通过平安养老险全国异地协查平台对患者费用明细进行核实,并前往基本医保调阅理赔资料,协助患者整理完成全套慢特病门诊票据,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支付给患者,大大缓解了患者的就医经济压力。患者家属向平安养老险白银中支赠送了印有“情系百姓热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对我工作人员热情和周到的服务的感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