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行业动态

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荣获“2018和2019年度区长金融奖”

 2020/04/01/ 0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3月16日,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荣获“2018和2019年度区政府金融奖”,是全区18家保险公司中唯一一家荣获金融产品创新奖的保险公司。

  自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承办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以来,为陇南市240万城乡居民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2014年至今累计报销191309人次,累计补偿金额达5.6亿元,在年度大病考核中屡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曾在2017年荣获“市长金融奖。”

  本次新冠病毒疫情发生后,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决策部署,响应国家医保局“两个确保”全力开展疫情应对与救治保障,对卫生健康部门允许在案的确诊或者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药品和诊疗服务项目及时纳入公司临时性医保基金支付范围,确保患者不因费用问题影响救治。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在疫情开始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开通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与值班响应机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线上大病理赔服务及确诊病患预赔服务,患者可通过平安一账通上传大病保险申请资料,优先获取大病保险补偿,同时患者可在线上进行大病保险政策和理赔进展查询,为客户及家属提供温暖便捷的服务。

  新的一年平安养老险陇南中支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合规经营为前提,做好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不断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当地政府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