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阳光大爱再延续

 2020/04/03/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今年1月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尤其是武汉和湖北经历了一次巨大的考验。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履行担当,共克时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阳光保险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4月2日,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的小伙伴们自发组织捐款购买慰问品,向驰援湖北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崇高的敬意。此次共捐赠价值7128元的中粮民生大礼包36份。

  据悉,这是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三次向社会进行捐赠。2月27日,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向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5390名医护人员捐赠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全残责任以及交通意外责任,为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险保障总额度超26.95亿元。3月9日,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向兰州日报社的全体媒体人赠送了每人50万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和伤残责任以及因交通意外导致的身故和伤残责任,累计为378人提供1.89亿的保险保障。

  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郭令平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阳光保险一直持续关注和支持着为抗疫努力奉献的英雄们。甘肃分公司更要多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向社会大众传承保险就是“爱与责任”的理念。

  阳光大爱,情暖一线。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和全体阳光人的共同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