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基金  >  基金动态

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成立

 2020/04/03/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陈海涛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陈海涛)记者今日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获悉,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十大基金之一的文化旅游发展基金(有限合伙),于4月1日顺利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标志着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据了解,甘肃省绿色生态文化游发展基金总规模15亿元,由4家投资合伙人构成。其中,甘肃文集团作为有限合伙人(LP1)出资4.5亿元,占基金认缴总额的30%;北京富和卓伟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LP2)认缴出资5.35亿元,占基金认缴总额35.67%;神农架特置业有限公司出资5亿元(LP3),占基金认缴总额33.33%;基金管理人天风天作为普通合伙人(GP)认缴出资1500万元,占基金认缴总额的1%。

  为确保文化游发展基金聚焦发力甘肃文产业发展,省文厅对去年以来建立的省文化游发展基金项目库全面进行了调整补充和完善。截至目前,项目库已储备了2020年全省计划建设文产业项目414个,总投资达2435亿元。其中,全省文化游产业重点建设项目106个,其他项目308个。基金管理人组织文项目专家已先后深入到兰州、张掖、武威、甘南、临夏、敦煌等地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调研和实地踏勘,初步选储备了10个有发展潜力、前期工作比较成熟、能够尽快启动建设的重点文化游项目。随着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基金管理人还将组织文项目专家进一步选储备基金投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