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4/03/ 16: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日,新华保险甘肃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和传达了新华保险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甘肃分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六项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严格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和党支部学习制度;二是要不断健全机构党组织架构建设;三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重视并加强群团工作;五是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机制;六是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会议提出,一是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分公司各党支部架构已搭建完毕,下一步要对各基层党支部的学习规范化、常态化,知行合一才能引领;二是在基础建设上多思考、多谋划,为公司二次腾飞筑实根基。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各党支部委员人人都要具备讲党课的能力。借助学习强国、中投生态圈等平台加强思想教育,助力公司崛起;三是扎实落实上级党委各项要求,开创新华甘分党建新局面。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上级党委各项政策要求;四是打造培养特色基层党组织,使甘肃党建、纪检为系统上游单位。对体制完善的基层党组织进行培养、包装、宣传,建立一支优秀的基层党组织,树立典范、相互学习。同时要注重培养先进党员,树立榜样,让大家感受榜样、学习榜样。我们要按李全书记的要求,复工复产、争做标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