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2020年一季度理赔快讯

 2020/04/15/ 15: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理赔概述

  截止2020年3月31日,阳光人寿甘肃分公司累计理赔案件577件,赔付总金额624.24万

  理赔申请支付时效:1.87天  

  移动端申请率:96.4%,线上理赔更加方便快捷

  获赔率:99.31%

  理赔类型:重大疾病赔付91.12万元,意外医疗赔付34.96万元,疾病医疗赔付95.33万元,意外、疾病身故赔付402.83万元。

  理赔案例

  1、阳光理赔——不惜赔

  被保险人陈某,于2014-04-01购买《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2019-09-26不慎因意外身故。阳光人寿酒泉中支积极多方面的走访,处理客户理赔事宜,总计赔付人民币210万元。

  2、阳光理赔——值推荐

  投保人W女士的女儿因支气管肺炎住院治疗,客户治疗结束后,因平时工作忙,没及时申请理赔,得知这一情况后,阳光人寿兰州本部保单服务人员王某多次主动协助客户打印病历、收集理赔资料,为客户办理理赔,W女士在收到保险金后,对公司业务人员的专业和服务给予很高的评价,之后,W女士推荐朋友L先生于2020年3月26日购买金娃娃E保险,期交保费6000元。肯定值得信赖,信赖值得推荐,“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不懈的追求。

  3、阳光理赔——暖人心

  2020年3月20日,阳光人寿庆阳中支收到客户送来的一面“理赔快捷方便、服务诚信专业”的锦旗,L先生于2019年12月购买我公司金满银产品,2020年2月2日被保险人突发疾病身故。疾病无情,阳光有爱,虽处疫情期间,但在接到客户报案后,庆阳中支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进行持续跟踪,不让疫情冷漠人心,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经过审核,最终赔付保险金56万元。这样一笔赔款,对于L先生的家属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一切为了客户”是阳光人的核心价值追求,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服务,让阳光走进千万家! 

  理赔指南

  1.线上申请理赔,方便又快捷

  2.及时报案,追踪服务。请在出险后3日内报案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