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陇原服务寄真情,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赞誉

 2020/04/20/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6号晚20时30分,95511电话客服接到报案,一辆宁夏承保单交强的过路车追尾了一辆汽车,交警现场处理完毕,标的车被交警带领前往扣押地点。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查勘员韩韬查勘完现场后与客户约定一同前往交警队进行处理。第二天一早,韩韬赶在交警上班之前就到了交警队,并在标的车主赶来之前拷取了现场照片,办理相关手续,详细了解案件情况。了解到因标的车辆仅承保了交强险,且追尾的三者车辆价值百万,交警才将标的车辆进行扣押,韩韬主动联系三者车主。沟通后,韩韬发现对方是自己之前处理过的一起婚车追尾事故的当事人,当时的案件得到完美解决,车主对之韩韬的处理表示非常满意,寒暄几句后,双方约定见面地点,继续等待标的车主。

  标的车主到达后,韩韬带其前往停车场拍摄验标照片,告知正常的处理流程后,载着标的前往市里与三者车主碰面。因标的车主为首次出险,案件发生后自己和朋友分析了好几种处理方法,韩韬协助分析后认为,这些方法只会让案件处理难度增加。交谈中,标的车主表示自己家在宁夏,平时在西安做点小生意补贴家用。受疫情影响,已几个月没有收入,身上只剩不到5000元钱,想趁着疫情稍有好转,返回西安复工,没想到在路上出了事故。听到这,这让韩韬不禁动了恻隐之心,路上他没有和客户再聊事故情况,转而闲聊起了家常,帮助客户转移注意力,平复心情。

  三方见面后,三者告知标的客户车辆维修费用约8万元,标的客户自己联系的修理厂报价也远在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外,客户夫妻二人情绪再度崩溃,因维修费及维修方式无法确定,双方在现场僵持了大约一小时。韩韬考虑到实际情况,帮助双方协商分析,并探询是否有商量余地,同时将标的车主的情况如实告知三者。最终,在韩韬的帮助下,事故双方同意各让一步,现场一次性6000元处理,公司赔2000元,客户承担4000元。并陪同标的车主前往交警队提车,帮助标的客户减免了交警裁决。双方圆满处理后合影留念,并对我司服务点赞。

  “客户跟我握手的时候,眼角泛起了泪花,他妻子在旁边泣不成声还在说谢谢,看着让人挺难受的,大家出门在外都不容易,目送他们离开的时候,我内心又特别满足,因为是真正替客户办了一件实事,帮他们解决了困难。”客户的肯定,是每一位平安人肩上的责任,为给客户提供高效、优质、贴心的理赔服务,也是每一位平安人秉承的服务理念。疫情当前,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坚持将客户服务与金融科技相融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