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动态

快速理赔获锦旗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暖心服务获赞誉

 2020/04/20/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借助科技手段实现了车险业务全流程“零接触”的工作模式。在提升线上处理案件效率的同时,线下客户服务也不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热心”是关键词

  3月14日,客户沿南山路由西向东行驶,因避让行人导致与其他车辆发生刮擦,报案后,查勘员白恩文前往现场进行查勘,第二天帮助客户协助处理车辆定损以及维修。在他的帮助下,事故很快完成了协商、维修和理赔事宜,顺利结案。客户送来感谢信并表示,“原本他只有查勘现场的职责,但是他的无私付出,让事故处理速度大大提升,也减少了三方协商过程中不必要的纠纷,让我们都非常放心,所以我们真诚的感谢白恩文老师,也希望公司发展能越来越好。”

  “同理心”是代名词

  3月15日,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接到报案,客户车辆行驶过程中,运送的草起火燃烧,民乐支公司查勘员刘富强赶赴现场后消防人员已灭火完毕。车辆全损,并造成周边绿化带受损。因事发突然,客户非常焦虑,刘富强现场安抚好客户情绪后,告知客户处理流程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因现场无民事纠纷,消防大队不提供消防证明,案件因此搁置。考虑到客户损失,刘富强及与分公司领导沟通、分析案件原因、确定赔付方案,最终帮助客户解决问题,客户非常感激,送锦旗以表示感谢。

  “细心”是形容词

  随着各省市复产复工的有序推进,兰州市的交通恢复了正常秩序。车流量增大,案件数量也开始上升。客户刘先生在上班途中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后向95511报案,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查勘员任正文接到任务派工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抵达现场。在问清客户事故发生过程后,细心的任正文看到因事发突然,没有处理经验的客户在慌乱中丢失了口罩,便将公司发放的防疫口罩送给客户,全程帮助指引客户办理理赔所需要的手续。在勘察结果完成后,进行快速理赔,确保了理赔工作的高效率完成。客户刘先生不断道谢,称这是一次最高效最暖心也是最省心的一次理赔过程。

  疫情期间,一线查勘员们始终以尽心、贴心、暖心的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业的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锦旗是表扬更是激励,客户的满意是对保险服务工作者最好的肯定,而优质服务,理赔迅速,也是每个平安查勘员坚守的准则。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服务理念,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专业、周到、温暖的服务,为更多的人送去关怀和保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