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平安产险甘肃分公司华亭支公司理赔员韩韬专业而有温度的服务

 2020/04/20/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之下,用有温度的服务让客户的心暖起来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4月17日,甘肃产险华亭支公司理赔员韩韬帮助客户圆满处理了一起单交强小车追尾百万级豪车事故,专业而又温度的服务获客户连连点赞。

  单交强小车追尾百万级豪车的案件发生了

  2020年4月16号晚20时30分,甘肃产险华亭支公司理赔员韩韬像往常一样接到了一笔报案,经与客户联系了解到:当日他驾车在华亭市境内发生追尾事故,现场报交警,车辆被扣,次日需到交警队进一步处理。

  4月17日8点30分,距离与客户约定的时间还有30分钟,理赔员韩韬提前来到了交警队,向负责这个事故的交警了解案件情况并拷取了现场照片,原本以为是个普通的追尾事故,未曾想到交警扣车的原因竟是客户追尾了三者百万级豪车奥迪A8,而他买的交强险根本不足以赔付对方损失。案情简单,处理却有难度。“这下麻烦了,一个单交强怎么够赔,哪怕买个商业三者险也行啊”,理赔员韩韬想到这里就替客户捏一把汗,但事情已然发生,当务之急就是安抚好双方情绪,尽快与奥迪车主沟通解决方案。

  天价修理费让客户崩溃

  半个小时后,客户如约到达交警队会面,理赔员韩韬陪着客户办好手续,告知事故情况和处理流程,提醒其要有个心理准备。客户第一次出险又遇到这么棘手的问题,心里不知所措,向理赔员韩韬诉说:昨晚只知道自己追尾的是一辆奥迪,已连夜咨询了朋友寻求帮助,并为他分析、提供了好几种处理办法,哪知追尾的是百万级豪车,更要命的是自己车只购买了交强险,可怎么赔偿的起啊。

  理赔员验车完毕后,韩韬载着客户前往市里找奥迪车主商议处理事故,路上理赔员耐心的为客户分析情况,交代见面沟通的注意事项。交谈中得知客户是宁夏人,在西安做点小生意,受疫情影响,好几个月都没收入,身上剩下不到5000块钱,这才准备到西安复工,结果又出了这么大的事,小孩还在家里没人照看。听到这儿,理赔员韩韬心中不禁感到一阵的酸楚,为缓和客户无比低落的情绪,韩韬对客户说:“请你们相信我,待会谈的时候你们尽量少说话,由我来说,我会尽最大可能帮你们减少经济支出。”

  见面后,奥迪车主告知服务站维修报价8万,听到这句话,客户几近崩溃,已不能言,随行的妻子也在一旁小声抽泣。双方在维修赔付方案上僵持一个多小时,理赔员韩韬不断在双方之间尽力调解,探询其真实想法,争取最佳处理结果。

  平安理赔员专业、用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动到落泪

  交谈中得知,原来奥迪车主正是理赔员韩韬处理过的一起婚车追尾事故的当事人,当时事故双方争执不下,后经韩韬多次协调才得到完美解决。有了这次处理的交集,奥迪车主态度逐渐缓和,表明自己着急用车的需求,理赔员韩韬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说明客户经济困难的情况,提出维修处理方案,既不耽误奥迪车主用车,又能解决客户无力承担高额赔偿。最终从8万元调解为6000元,由我司承担交强险赔付2000元,剩余4000元现场转账。

  就这样,事情得到圆满解决。据理赔员韩韬说:“当客户与奥迪车主签完一次性处理协议后,客户紧紧握住了我的手,眼角泛起了泪花,其妻子在旁边已泣不成声。”当日下午,理赔员韩韬再次陪同客户前往交警队提车,并帮助他减免了处罚的烦恼,叮嘱客户安全行车,双方圆满处理后合影留念,并对我司服务点赞。

  据韩韬说:“当时事情圆满解决之时,他的内心特别满足,因为作为一名普通的理赔员,真正替客户办了一件实事,并得到了客户的发自肺腑的认可,就是值得的。”这就是平安的理赔员,用真心服务客户,用专业创造价值。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