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临泽县人社局减税费优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22/ 14:40 来源:张掖日报 景艳

临泽人社局减税费优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今年,临泽县人社局出台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缓缴社会保险费、职业培训补贴等10项“硬核”措施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近期,该局加大力度集中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通过各镇农村劳动力市场信息平台和临泽公务网、临泽县用工信息发布厅、电视台“招聘公告”专栏、张掖就业创业网、张掖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及时推送就业岗位,引导企业和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有序招聘求职。至目前,联合融媒体中心制作“用工信息发布厅”12期,政府公务网发布临泽县企业人才招聘劳务用工信息12期,开展“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8期,共发布招聘信息724条、县内外企业用工岗位10405个,其中县内用工岗位1225个,达成就业意向662人。 (景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