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新华保险志愿者闪动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

 2020/04/22/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2020年一季度,一次特殊的新春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使举国上下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笼罩。

  2020年一季度,特殊之余又满含温情,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抗疫战场的前线后方,在需要他们的每一个角落留下自己爱的足迹。

  33家分部,8800名志愿者,进行了包括主动参与疫情期间社区防控、捐赠救 助物资、关爱一线抗疫工作者等抗疫活动在内的志愿活动近600场,活动总时长达35675.8小时,用自己的爱心与技能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让我们共同回顾2020年一季度属于他们的那些温情时刻......

二季度,我们共同期待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陶行知先生这句话的本意是说教育者应尽己付出,不求回报,那是一个教育家的一腔赤诚。

  对于在危难关头逆行而上的志愿者来说,这句话同样适用。当我们看到,“白衣天使”不再为防护物资短缺所困扰,在严防死守的关卡前疫魔无处遁形,当这世界再度迎来山花烂漫之时,志愿者们只愿躲在花丛后感受这份他们用爱心换来的美好。

  新冠疫情尚未过去,二季度已经来临,希望大家继续怀揣着希望和热忱,科学、安全、有序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的爱心结出更加丰盛的果实。

  戳这里获取志愿者服务宝典《做好这十点,你就是最牛的抗疫志愿小标兵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