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公司动态

深耕环卫工人群体 新华保险公益行动再扩城

 2020/04/24/ 14: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23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宣布,2020年将继续深入实施“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基金会将联合新华保险及其分支机构,向2019年项目捐赠的城市环卫工人,再次捐赠每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而且,今年项目计划增加城市覆盖,将更多环卫工人纳入到保障范围中来。同时,基金会将继续倡导志愿者联盟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组织配套公益活动,使“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模式深入人心。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保险通过基金会实施的首个项目,也是主打项目。项目于2017年8月正式启动,当年在17个城市落地,2018年底扩展至56个大中城市,到2019年底,已覆盖全国102个城市,惠及75万余名环卫工人。截至目前,基金会累计向环卫工人群体捐赠保额超过1,477亿元。项目严格履行理赔责任,截至2020年3月31日,共计为135位出险环卫工人进行理赔,累计赔付1,203万元(其中身故金1,146万元,伤残金57万元)。

  2020年一季度,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克服疫情期间的种种困难,坚守在抗疫战场的前线后方。30余家分部的万名志愿者,主动参与社区防控、捐赠救助物资、关爱一线抗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等多种类型的志愿活动近600场,志愿服务总时长达35,675.8小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更是新华保险“二次腾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公益事业大有可为。新华保险将继续依托基金会,在环卫工人、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三大项目上深耕细作、独树一帜,把公益打造成新华品牌最亮的底色,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守护人民美好生活而继续奋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