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保险  >  保险案例

替客户所想 为客户所赔 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获好评

 2020/04/29/ 09: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21日,客户李先生致电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表示感谢。李先生说道:“谢谢太平人寿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所赔,只要符合理赔资格的都为客户尽全力去争取!”

  据悉,2018年3月27日,李先生投保太平“乐享无忧+医无忧”产品。2020年2月17日,李先生在武威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肾积水、输尿管积水。2020年4月12日,李先生至太平人寿武威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理赔工作人员在核实单据时,发现其中有一张发票为院外检查机构开具,如无法证明为住院期间发生费用,就不能报销。2020年4月21日,理赔工作人员主动陪同李先生前往医院向主治大夫说明情况,开具相关证明后,赔付李先生医疗保险金13796元。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