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兰州两个夜市要回来了!今天就能去南关夜市逛吃 明天去正宁路夜市逛吃

 2020/04/29/ 16: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颜娜

香!两个夜市要回来了!

今天就能去南关夜市逛吃 明天,去正宁路夜市逛吃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27日下午,携带专业消杀设备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南关夜市进行了全面消杀,在现场消杀等工作完成后,南关夜市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市迎客,同时记者从正宁路小吃夜市管理方了解到,正宁路小吃夜市的各项消杀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预计4月30日正式开市迎客。

  27日下午,记者在南关夜市看到: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正在夜市现场进行消杀工作。夜市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南关夜市为了复市后食客和商户们及员工拥有健康安全的营业与工作环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市”的总体要求,各项工作提前谋划,有序展开。27日傍晚,记者在正宁路夜市看到:市场管理方在用高压冲洗设备对夜市的路面进行冲洗。正宁路夜市负责人告诉记者,正宁路夜市在30日将正式开市迎客,这几天夜市进行了全面消杀和卫生清洁,为夜市复市做好了全面准备。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文 谭安丽/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