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信息资讯

武威民勤通用机场项目获批

 2020/04/29/ 16: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武威民勤通用机场项目获批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4月28日,甘肃省发改委下发《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武威民勤通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代立项)报告的批复》,批复武威市,同意建设民勤通用机场。

  据了解,民勤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武威市民勤县城东南方向,距县中心直线距离23公里,定位为A1类通用机场,飞行区指标为3B。主要建设1条1900米×30米的跑道,2条垂直联络道,8个(5B3H)机位的站坪,以及综合业务楼、机库、空管、供油及各类生产辅助设施,场内建设用地55.896公顷(838.44亩,不含放坡用地)。项目总投资2.1亿元,原则同意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融资建设,项目建设工期为15个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