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财经  >  消费维权

兰州启动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

 2020/04/30/ 1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刘健

兰州启动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为活跃消费市场、全面促进商业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4月28日,兰州市商务部门启动了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暖市惠民消费季活动,牵头组织建行甘肃省分行、阿里巴巴本地生活、良志国际汽车城等企业和消费平台,以及全市数千家商超、餐饮企业、加油站和牛肉面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进行消费。

  据了解,“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是近年来兰州市商务部门联合相关商贸企业推出的一项惠民消费活动,通过推出各种折扣,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届。

  为吸引消费者,参与开展消费季的企业、平台和商户都以较大力度推出了优惠活动。其中,建行将通过建行APP免费发放12万份电子优惠券,同时持有建行信用卡的消费者在中国石油加油站刷卡消费后,满200立减20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则将开展“惠民红包‘送送送’”活动,预计在两个月内发放2000万元消费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